chenjiali3261080861

【一年生/KA】弄假成真(3,现代架空)

小如:

第三章   被同居的商业新贵


 


新闻发布会一直到了下午六点才正式结束。


新闻发布会一结束,两人就手牵手一起上了Kongphop的玛莎拉蒂。


Kongphop早已经命司机seli开车在场地外等候了许久。


Namtan也紧跟着他们上了车。


 


“我先送你们回家吧,我看P'Arthit今天也很累了。”Kongphop状似无意地整理了一下Arthit的领口,温柔地开口道。


“恩。”Arthit点了点头。


 


而namtan则坐在副驾驶座上,对下午的记者招待会进行反思总结经验,争取下一次的零失误。


 


“这次我们意了,多亏Kongphop先生反应迅速。”Namtan先总结了自己的不足,“说起来,Kongphop先生的那段话可真是编得太棒了,连我都忍不住感动了。”


Arthit也点了点头,不管怎么样,这次的事情Kongphop肯帮忙,刚才在记者招待会上也是他迅速反应过来,不然他也不知道要如何应答这个女记者。


 


Arthit进入娱乐圈是比较意外的。那时候Jay刚一走红,就劈腿和namtan分手了。


Namtan那时候处于满心满谷的愤怒时期,一心要带出一个比Jay更红的明星。恰好那时候Arthit大学毕业,因为工作上的事情被公司开除了。


两个失意的人一拍即合,于是namtan就正式带着Arthit进入了娱乐圈。Arthit并不擅长面对娱乐圈的纷争,但是他对于演戏却意外的有天分。不靠绯闻,也不靠炒作,硬是凭着演技在娱乐圈占据了一席之地。所以这次惹出这么大的新闻,也是namtan始料不及的。


 


Arthit平日待人处事都很不错,所以圈子里的记者也极少刻意刁难他,这就导致了Arthit虽然入圈五年多了,但对于记者的刁钻提问,他并不是特别擅长回答。


今天如果不是Kongphop反应及时,就未必这么好收场了。


 


“不是编的。我真的在大学里见过P'Arthit。就是我去报名面试的那一天,P'Arthit还给我递了一瓶水。”Kongphop说着,从放在车椅上的袋子里拿出一瓶瓶装的粉红冻奶,递给Arthit。


这是他特意让司机去买的粉红冻奶,应该是P'Arthit最喜欢的牌子了。


 


“啊?”Arthit接过粉红冻奶,疑惑地看着对方。


但是无奈他想了半天,也没想起来到底是什么时候见过对方。


 


“P'Arthit真的不记得了?”Kongphop明显是有点失落,让Arthit看了觉得有一点点的不忍心,好像自己犯了什么不可饶恕的大罪一般。


 


“我……”Arthit不知道该怎么回答,连手中的粉红冻奶也不知道该不该打开喝了。


 


“没事的,P'Arthit不记得也没关系。”Kongphop却自己先率先反应了过来,又将管子递给Arthit。“我想P'Arthit一定口渴了,还是先喝一点饮料吧。”


 


“恩。”Arthit接过吸管,开始喝起了饮料。


 


前排的namtan还在整理下午的记者招待会和目前的网络动态,突然她想到了一件事情,整个人立刻变了颜色。


 


天哪,她怎么把这么重要的事情给忘了,但是现在好像不太好意思提……


Namtan看看自己身上的dior高定,实在不好意思和Kongphop再提要求,让他先和Arthit同居一段时间。这不是强人所难吗?


 


等等,namtan啊namtan,你可是Arthit的经纪人,难道区区一件dior高定就把你收买了吗?强人所难怎么了,要是让媒体知道他们俩没同居,那可就功亏一篑了……


 


但是Kongphop看起来这么好,又温柔又善良,不仅同意帮忙还体贴入微,这样不好吧,不会良心不安吗?


 


有什么不好的,Arthit长得又不难看,你只是要他们同居,又没要他们上床。同在屋檐下,各睡各的,有什么关系。再说他难道是无偿帮你,他不是也要靠你们度过家中的催婚,各取所需啦,想一想刚收到的那几个代言,再想一想你在jay面前扬眉吐气的样子,坑别人好过坑自己!


 


Namtan想到Jay的嘴脸,立刻将自己仅剩的良心抛弃了,转头对着Kongphop露出了一个职业的笑容,开口道:“Kongphop先生,我想我们现在应该算是良好的合作伙伴了。”


Kongphop点了点头,“恩。不知道P' namtan想说什么?”


 


“我觉得为了能够更好的应对你的父母和媒体,你和Arthit接下来最好能同居一段时间。不然不论是你的父母还是媒体,总是会有一些声音。我并不是光为了Arthit,主要也是为了你着想。”Namtan说完,就感到有人轻轻地扯了一把她的袖子。


 


Namtan抬头看了Arthit一眼,果然见到Arthit满脸的不赞同。


“这样太难为Kongphop。”假结婚已经很难为人了,更何况是忽然和一个同性同居。“namtan,这样不好。”


 


“只是同居,又没有让你们上床,大不了你们待在自己房间别见面就是了。你家不是两室一厅吗,刚刚好啊。”Namtan丝毫不为所动,在资本面前,所有的良心都是可以放弃的。


 


“我觉得P'namtan的想法很对,既然做戏,就要做全套。”Kongphop没有立刻回绝,只是另外提了一个建议。“只是我觉得,如果要同居,不如去我的新别墅会更好。毕竟我的父母三天后要过来,我觉得P’Arthit住在我家,会更有说服力。”


 


“当然可以。”namtan转头看向Arthit,“你今天就和Kongphop一起去他家吧,东西我明天去你公寓整理出来。”


 


Arthit看看namtan,又看看Kongphop,最终点了点头。


既然Kongphop都没有反对,那么作为当事人的他,也就没有什么好不赞同了。毕竟,Kongphop才是无辜被牵进来的人,他都肯全力以赴地去做这件事情,自己也就没有什么好顾虑的。好好演好这一场戏才是最重要的。三天后Kongphop父母来的时候,一定要帮着Kongphop瞒过去才行。


 


 


Namtan到了自己家附近就下车了。Arthit喝完了饮料,将瓶子放在了一旁。


他觉得有点累了,将头靠在了车窗上。今天发生了太多的事情,让他觉得现在还没晃过神来。


“P'Arthit要是累,就休息一会。我的别墅有点远,一时半会还不会到。”


Arthit点了点头,闭上了眼睛。


 


随着车子的缓缓前行,Arthit渐渐陷入了沉睡。为了睡得更舒服,身体不自觉地靠向了Kongphop,最终靠在Kongphop的肩头,不再离开。


 


Arthit的头靠在Kongphop的肩膀上,他呼出的温热气息,就在自己的脖子边。


P'Arthit,你知道吗?我等这一刻已经等了好久,你终于不在只是我梦里的人了。


Kongphop缓缓地伸手搂住了对方的腰,让对方睡着更安稳一点。


 


“开慢一点,最好一个小时后再到别墅。”Kongphop对着前面的司机seli低声开口道。


“可是总裁,这就剩下十分钟的车程了。”seli一脸苦相地开口道,这十分钟的车程是怎么要他开出一个小时?刚才总裁说一时半会不能到的时候,他就应该开口说很快就能到才对的。


 


Kongphop显然心情很好,所以对于司机的话并没有生气。


“那就调头绕个圈圈。”


 


于是seli只好在这个单行道的道路上掉了个头,开始了缓慢地绕圈圈。


直到一个多小时后,后排的那位Arthit先生隐隐有醒来的迹象,seli这才终于把车开到了别墅。


 


Kongphop牵着Arthit的手进了自己的家。


“这间客房一直没什么人住,P'Arthit可以先住在这里。”Kongphop为Arthit准备的客房和主卧靠得非常近,这样有什么事情Arthit可以直接去找Kongphop。“要是P'Arthit觉得哪里不够好,就直接和佣人说。”


 


“恩。”Arthit点了点头,表示自己一切都很满意。


 


“那我不打扰P’Arthit休息了。”Kongphop说着,正欲转身离开,谁知道Arthit忽然叫住了他。


 


“Kongphop。”


 


“P'Arthit还有什么事情?”


 


“谢谢你。我知道这件事其实挺难为你的。”


 


“没有。说起来P'Arthit可能不相信,但是今天真的是我觉得很快乐的一天。”Kongphop说完,露出了一个灿烂的笑容,眼神明亮得仿佛天上的星星,让人不敢直视。


 


“那,晚安。”受Kongphop笑容的感染,Arthit也露出了一个笑容。Arthit笑起来的时候,总会露出他的小酒窝,看起来让人觉得非常亲切。


 


“晚安,P'Arthit。”


 


你微微地笑着,不同我说什么话。而我觉得,为了这个,我已等待得久了。


PS:会好好码字的,不会抛弃码字去剪辑的。


照例继续推荐一下脑洞剧,《你是我的命中注定》


Namtan表示,我们仙女是没有良心的。

评论

热度(2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